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
新闻中心/ NEWS
打造专属衣柜《主宰之王》时装展示
2018-08-28

  《主宰之王》中每一阶装备都有独特的外形,但是除此之外,还有时装系统,这些时装是与众不同的,甚至连画风都有所改变。或许在生活中我们拉不下脸面Cosplay,那么就在《主宰之王》中试试吧!

  首先是沙滩派对,浓浓的夏日凉爽的气息,让人在炎炎夏日感受到无比的清爽。

  荒野逃生这套时装灵感来自于当下火热的吃鸡游戏,如果人人都穿这套,那么还真有一种吃鸡的感觉,约上三五好友一同出去也是帅气无比。

  海军大将,帅气的军装给人一种威严的感觉,但是又不失时尚感,如果配上披风的海军披风,那堪称完美。

  功夫熊猫,这套时装主要是Cos我们的国宝熊猫,可爱是它的全部内容。

  时装除了在外观上能让人一眼记住之外,还能带来一定的战力加成,相信以后也会有更多的时装,给大家更多的选择性。

扫一扫下载游戏

扫描二维码下载
联系我们
  • 微信二维码

    微博二维码

  • 客服电话:

    010-5393-3754

  • 客服邮箱:

    kefu@2xi.com

  • 咨询客服: